完整售後服務

Comprehensive After-Sales Services

安葆電能售後服務大致可分為故障維修、保養維護和技術諮詢等,皆由通過原廠訓練的技術人員進行作業。我們會定期校驗保養維持設備品質,也提供升級方案延長設備壽命,而我們的環安衛專員監工讓作業更安全。

故障維修

我們會派專業人員至現場檢查故障原因,若在安葆電能的合約保固期內,我們會立即採購需要的材料零件,派遣工班盡快完成施作,降低影響客戶的營運。
例如,在高級飯店修復兩台並聯的800KW舊發電機,再並聯一台1000KW另一品牌的發電機,發電容量大增。

保養維護

我們會派專業人員至現場查看,並且提供多種方案報價讓客戶確認,確認後就會採購所需料件,派工完成後讓客戶驗收,確認一切沒問題才會向客戶請款。

例如,技術人員會更換濾心、調整進氣排氣門閥空隙、調整皮帶張力、更換噴油嘴並且完整記錄該保養作業。

技術諮詢

我們的技術人員會即時回覆客戶,不論是發電控制系統的更新或修改、用於系統整合的客製化並聯盤、負載管理、發電架構、市電並聯與機組測試等問題。
例如,在半導體廠將數十台發電機並聯,並跟其它鄰近廠區並聯相互支援,同時也提供負載管理控制的服務。

返回頂端